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 博士后联谊会»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博士后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5-12-01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稿人: 卫丹

  11月22日下午,由我校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博士后羽毛球友谊赛”在南校体育馆举行,人事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全校13个流动站的60多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采取小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张东、马艳萍分居男单、女单冠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的王玉堂与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的佘源组合获得男双冠军;林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张鑫与园艺学博士后流动站的李伶俐组合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博士后饱满的精神风貌,促进博士后之间的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增强博士后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提供了沟通合作平台。

比赛合影

比赛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