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 博士后联谊会» 新闻动态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批数量位居农林高校首位

发布日期: 2015-12-01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发稿人: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8批面上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28位博士后获批资助。其中,一等资助14人,资助标准为8万元/人;二等资助14人,资助标准为5万元/人。我校获批项目数量在全国农林高校位居第一。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基金,旨在资助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各类跨学科、复合型和战略型人才。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鼓励在站博士后投身科研,同时,严把博士后基金申报的每一个环节,对基金申报材料进行认真指导和严格审核。经过学校、流动站、合作导师及广大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我校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不断取得佳绩。

我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8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