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人事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派研究生回校报到程序

发布日期: 2013-09-18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第一步:填写登记表
  公派研究生本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派研究生回国登记表》(人事处网站可下载,以下简称《登记表》),要求内容真实、字迹工整(可打印)。
第二步:导师及学院审核
  公派研究生持《登记表》到出国前所在学院报到,由原导师及就读学院主管领导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第三步:研究生院审核
  需要在我校继续完成研究生学业的公派研究生持《登记表》到研究生院报到,由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填写审核意见、加盖研究生院公章并安排宿舍等事宜。
第四步:人事处审核
  派出前已与我校签订回校服务协议的公派研究生持《登记表》到人事处报到,由相关负责人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人事处公章。
第五步:提取保证金
公派研究生本人填写《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回国报到提取保证金证明表》(简称《证明表》),并向选派工作办公室提交《证明表》、《登记表》及留学心得体会,由选派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在《证明表》上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后,即可将《证明表》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取保证金。
材料要求:
  1、《登记表》中的“留学总结及学术成果要点报告”一项另交电子版。
  2、留学心得体会的电子版和书面材料一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