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放权”

发布日期: 2016-03-17   点击数:次   作者:颉登科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动员及培训会,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刘卫军主持会议。

  马建华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的稳定。现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体现了“放权”,是充分调动学院办学积极性,深化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具体实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今年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落实、做好。

  针对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马建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工作人员要把握政策要求和制度规范,学习好、理解透、掌握准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文件;二是坚持择优原则和正确的政策导向,力争发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对教师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引导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严格执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工作程序,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评审和推荐工作,保证评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四是加强沟通与交流,确保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规范化;五是严格评审纪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评审组织、指标确定、申诉受理、结果评估和工作程序等作了介绍和部署,并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表规范填写及相关材料报送要求等内容作了培训和说明。与会人员就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人事处与科研院、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图书馆、研究生院、推广处和学生处等负责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的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资格审查的注意事项,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过程中如何做好教师服务、强化责任意识达成共识。

  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各学院(系、所、部)党政负责同志及负责人事工作的工作人员,机关处室、直属(附属)单位负责资格审查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