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6-05-09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5月6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517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德宝同志带领大家集中了学习了机关党委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以自学为主,带着问题去学习,针对问题去整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交流学习心得,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
  人才办庄世宏主任在交流学习中指出,将“两学一做”贯彻到学校高层次人才发展和建设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分析研判我校人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践行宗旨意识,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队伍发展做出贡献。
  人事处刘卫军处长从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学习教育对象、学习形式、学习方法与大家交流学习,并指出作为人事人才工作人员必须提高自身认识水平、政治思想觉悟,从实际出发、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发展。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兼高层次人才办副主任黄德宝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服务制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机关作风评议员工作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督办工作实施办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