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4名教师和1个学院受陕西省表彰

发布日期: 2016-09-12   点击数:次   作者:张爱国 |   

  9月9日,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省长胡和平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6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第十届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陕西省最美乡村教师,陕西省第十批特级教师和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我校陈树林教授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段渊古教授荣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高锦明教授、谢寿安教授获“第十届陕西高校教学名师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副省长庄长兴、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冯力军等为获奖教师和先进集体颁奖。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教育摆在百年大计的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维护教师合法权益,把鲜花和掌声送给那些群众认可、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

  胡和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高尚道德情操,筑牢学识功底,保持仁爱之心,让所有学生都成为有用之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