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3-27   点击数:次   作者: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24日,人事处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出席并全程督导民主生活会,人事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马建华副校长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卫军处长代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先后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建华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首先他充分肯定了人事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问题查找比较全面,比较准,分析、剖析思想根源比较透彻,整改方向措施比较务实。同时也指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一致维护核心,维护权威,并坚决拥护核心。三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敢于担当。在教师考核评价、专业技术职务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社保等工作上主动作为、主动推进。五是要认真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的要求,廉洁从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责任。
  最后,刘卫军指出, 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领会并贯彻执行马校长提出的五点希望和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创新工作方式,科学谋化,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