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2018年教师选聘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 2017-12-01   点击数:次   作者:刘寅   

  11月29日,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选聘工作安排会,人事处、各学院(系、部、所)分管教师选聘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建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耀荣解读了学校关于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的相关要求,重点对教师选聘条件、薪酬待遇及考核要求作了说明。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教师选聘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进展情况,其他单位也交流了教师招聘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马建华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本次会议既是2018年教师选聘工作的安排部署会,也是一次集体动员会。教师选聘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水平,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师资队伍的储备和梯队建设工作。他对学校2018年教师选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尤其是教师队伍缺口较大的学院,要认真研究,尽早谋划,主动出击,千方百计解决师资队伍短缺和结构不合理问题。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认真梳理政策,把学校人才引进和支持政策讲好讲深讲透。根据学科需要,有针对性地招揽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储备。三是要把好选聘入口关。按照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要求,以对学校、学院及应聘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师德师风、思想政治素质、学术标准等方面严格把关,从根本上保证教师选聘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