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2018年教师选聘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7-12-01   点击数:次   作者:王军   

  近日,学校公布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11月13-14日,由马建华副校长带队,信息工程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博士招聘工作,正式拉开我校2018年教师选聘大幕。

 



马建华一行与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交流

 

  走出去延揽优秀人才。在学校教师选聘计划确定后,各用人单位积极行动,主动出击,抓住博士应聘的关键时期,到国内多所“985”“211”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人才招聘工作。人事处、学生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头带队,赴北京、武汉、南京、成都、重庆、兰州等地开展专场宣讲,进行“点对点”咨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等多个单位也纷纷走出去招聘。这种形式,不仅对宣传学校,吸引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让更多优秀人才看到学校求贤若渴的引才之心。

 

  严把关确保选聘质量。为提高学校传统优势学科招聘人才质量,我校11个传统优势学科对选聘教师学术水平要求“以第一作者发表本领域TOP类型或中科院二区以上论文1篇以上”。在教师招聘过程中,学校将师德考核摆在教师选聘首位,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重考察。今年4月学校成立了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教师包括新入职教师的思想政治、品德学风的综合考察和把关工作,确保人才选聘质量,提高学校人员的整体素质,为建设一流大学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

 

  重支持助力教师成长。为鼓励青年教师潜心科研,尽快成长,2018年新进预聘制教师的基础年薪从原来的12万元提高到15万元。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新进博士生,既可选择正式入职,也可选择年薪制,基础年薪从原来的15万元最高可上浮到18万元。各用人单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措并举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和学术环境。

 

  人才是学校的第一资源,人才强校是学校发展的第一战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选聘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强调,要立足学校建设需要,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学校将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夯实用才基础,优化留才环境,为优秀人才打造事业平台、提供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相关链接:http://rsch.nwsuaf.edu.cn/tzgg1/372676.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