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8-01-04   点击数:次   作者:   

  1月2日下午,人事处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杨耀荣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从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2017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杨耀荣强调,处内考核优秀实行民主集中制,结合民主推荐,处务会综合考虑最后研究确定。
  会议对人事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前杨耀荣首先向全体工作人员强调了民主测评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做出客观的评判,同时认真客观填写全校处级干部测评表。

  

  杨耀荣处长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奋战表示感谢。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杨耀荣处长还就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机关党委有关作风建设的情况反馈。他对2018年在加强宣传等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