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8-01-25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1月24日,人事处召开工作务虚会,旨在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杨耀荣主持。马建华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际,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教育部、学校等文件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意见建议,分享对学校人事工作的想法以及兄弟院校的特色做法。杨耀荣分析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人事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和要求。马建华与大家充分交流探讨,对做好人事工作提出要求,对召开务虚会、理清思路、推进工作给予肯定。他结合学校工作,就人事制度改革、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指出,师资队伍建设对学校“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学校改革发展对人事部门工作人员提出更高要求。大家要树立信心,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明确, 2018年人事处要紧扣学校重点工作,以人事制度改革为主题,抓好岗位聘任、绩效工资改革、职工社保、职称改革与职员职级评审等大事,全面落实16项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干好工作,必须有新作为、新气象。人事处工作人员要“守规矩、重服务、强创新、有担当”,不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能力。一是加强人事政策学习。掌握国家及学校人事政策,把握学校学科前沿,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二是解放思想。要以思维方式的改革、思维观念的更新、精神状态的改变为标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工作。三是文字材料的把控。要熟悉具体情况,细致思考谋划,注重文字严谨。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学校的主体是教师和学生,人事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五是协同配合,有责任有担当,勤沟通善补台,切实提升人事工作水平。

  

                                    马建华与大家交流探讨

  

                                  杨耀荣主持会议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