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安排部署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06   点击数:次   作者:颉登科   

  3月5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标志着学校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拉开帷幕。人事处处长杨耀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总体安排、评审组织、指标确定、申诉受理和工作程序等作了介绍和部署,并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有关规定作了解读,同时对职称评审资格审查过程中的审查要素、评审表规范填写及相关材料报送等内容作了培训和说明。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等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往年职称评审资格审查情况就教学水平评价表的规范填写、科研及推广项目的认定标准和范围作了解读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资格审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保证材料填写规范,确保公平、公正。
  杨耀荣处长做总结讲话并对做好今年的评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往年职称评审中的问题,积极应对,确保今年评审工作有序进行;二是树立规矩意识,研读职称评审文件精神,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和制度规范,认真把关,严格执行;三是相关部门和各院系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与交流,确保信息对称,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和说明,保证执行政策一致。
  各单位负责资格审查的同志,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处长杨耀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