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人才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3-23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22日,人事处、人才办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同志出席并全程督导,人事处、人才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马建华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要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真正有利于推动工作。
杨耀荣同志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要求,聚焦理论学习、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杨耀荣、庄世宏、刘怀、任武刚、陈辉娟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建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人事处、人才办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全面准确,自我批评比较深刻。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国家关于人事人才方面政策,领会悟透精神实质,提升履职本领。二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人事制度改革。在人才队伍评价、教师业绩评价体系、职称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三是要攻坚克难,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深入调研,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人事政策都切身职工利益,要多深入调研,把教职工利益放在心上。五是要认真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廉洁从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建好班子,带好队伍。
  杨耀荣在总结表态中表示,将认真领会并贯彻执行马建华同志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创新工作,共同推进人事人才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