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4-11-07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会场 

  11月6日下午,人事支部在国际交际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人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齐涛从指导思想、总目标、五个原则和六大任务四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大家要在认真研读《决定》全文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人事处刘卫军处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紧密联系实际,把依法治国、依德治国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求在制定人事政策、规定时,要以颁布实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基本精神为原则,细化管理,强化服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人才办庄世宏主任结合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对依法治国和解放思想之间关系的理解,要求大家在依章办事的前提下,更好地解放思想,做好自己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