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博士后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4-04-15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合影留念

\
激烈比赛中

  4月13日下午,由我校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博士后乒乓球友谊赛”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人事处负责人出席,来自13个流动站的60多名博士后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采取交叉淘汰赛,五局三胜制原则。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学习,整场比赛气氛友好而又热烈。最终,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植物保护学博士后流动站张宏获得冠军,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周新力和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贾庆利分居亚军和季军。比赛在博士后联谊会的精心策划及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博士后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成员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今年恰逢校庆年,据悉,在人事处的领导下,博士后联谊会将组织筹划一系列的学术交流和文化体育活动,为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