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3-12-02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会场

  11月21日下午,人事支部在国际交际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人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齐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学习领会的精神实质、亮点和与人事人才工作紧密相关的内容等方面就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根据工作实际,结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人才体制机制等内容,进行深入思考、研究,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刘卫军处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紧密联系实际,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细化管理,强化服务,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会上,还就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