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29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11月28日,人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近期中省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人事处全体人员通过线下和线上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杨耀荣主持召开。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多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压力巨大,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切实落实且从严从紧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教工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责任和教职工自我管理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未经批准严禁外出。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要求,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聚集性场所。三是要求全体职工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做好教工组核酸检测统计及单位抽查等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会议就第五轮岗位聘任、教职工年度考核、教育评价制度改革、巡视整改、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同时,对照本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处内年度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工作落实,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郭兴亮
终审:王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