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及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2-13   点击数:次   作者:颉登科   

  2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及培训会。副校长韦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革宏指出,职称是专业技术人才学术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的主要标志,更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事关教职工个人的职业发展和切身利益,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好评审工作。为了做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韦革宏强调:一是做好服务。相关单位要认真研学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安排,召开一次拟申报人员会议,做好政策解释并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二是扛起责任。各单位、相关处室一定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三是严守纪律。按照学校职称评审纪律要求和监管办法,严守纪律、严格程序、严把节点,确保职称评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做了安排,解读了职称文件,同时就相关单位健全评审工作机构、做好申报材料审核、申报资格审查等事项做了说明。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强调了工作纪律,并提出明确要求。教职工申诉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就确保教职工权益,畅通申诉渠道等进行了强调。会上还就职称申报系统填报和审核、数据流转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培训和示范。
  各申报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资格审查的工作人员,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团委、教学发展中心、党校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材料审核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排部署会场.JPG

                 安排部署会场


编辑:郭兴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