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下载专区» 人事科

关于第二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0-11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第二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受聘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人员请认真填写《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聘期考核表》,于2014年10月17日前交所在单位。所在单位对表中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10月23日前统一报人事处。
  表中所涉及的各项业绩起止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2、受聘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以外岗位的人员,不再重新填写《聘期考核表》。各单位在2013年11月份教职工所填写《聘期考核表》的基础上,对照第二轮岗位聘用条件,对本单位教职工进行聘期考核,并明确考核结果。聘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
  3、请各单位于10月23日前将聘期考核结果汇总表以书面形式报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renshike@nwsuaf.edu.cn。
  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聘期考核表
     2.第二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结果汇总表
     
     
                       人事处        
                     2014年10月11日 


  2014100903512760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