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处、人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2   点击数:次   作者: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1月29日,人事处、人才办在国际交流中心31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人事处、人才办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安排准备,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同志出席并全程督导,人事处、人才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耀荣同志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逐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建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质量和效果。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好民主生活会,全力以赴抓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研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国家关于人事人才方面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责任和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思考全局、谋划大事,在人才队伍建设、教职工考核、职称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三是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要深入师生,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对标,按照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按规则、按制度办事。
  杨耀荣表示,要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和马建华同志提出的要求,认真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材料,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按照时限和要求,扎实推动工作。同时要求人事人才部门要充分认识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创新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会场.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