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干部任命会

发布日期: 2018-07-17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7月16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干部任命会议,副校长马建华以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处长杨耀荣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文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有关规定,经2018年7月14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任命温晓林同志为人事处副处长,任武刚同志为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同时免去任武刚同志人事处副处长职务。
  任武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人事处工作整整8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人事工作快速发展,对人事工作人员提出更高要求,自己也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博士后等工作做出很大努力。人事处就像一个大家庭,与大家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现因工作原因调离,很是留恋,会义不容辞的支持人事处工作,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工作。
  副处长温晓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会与大家同心同向,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融入工作。同时,摆正角色,当好参谋助手,协助做好工作,希望大家能多支持和帮助。
  杨耀荣处长对对任武刚同志担任人事处副处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任武刚同志在人事处8年来一直从事师资培养、职称评审、博士后工作,对这些工作长期实践和思考,在制度体系的建立、专业技术评审改革中发挥很大作用,希望他在新的岗位,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站在学院角度支持和关心人事工作。并对温晓林同志来人事处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温晓林同志更能了解学院老师所想,更好地服务老师,做好并推动人事工作。
  副校长马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干部调整交流是提高干部素质水平、促进干部成长的重要环节和途径,他希望调整的干部尽快转变角色、尽快学习、尽快适应,熟悉工作,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双一流”做出贡献。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