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转载】“三秦楷模”王辉教授先进事迹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21   点击数:次   作者: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12月18日下午,王辉教授先进事迹宣讲会在农学园艺一层台阶教室举行。王辉教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以及农学、植保、园艺、资环四学院的师生代表2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主持。

  闫祖书在致辞中说,此次报告会,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具体举措。王辉教授身上所体现出的扎根黄土、胸怀社稷的高尚情怀,奋斗不息、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的价值追求将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广大师生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贡献力量。


闫祖书致辞、张海成主持


王成社、冯毅和赵超宣讲王辉教授先进事迹

  教师代表王成社教授、冯毅副教授以及学生代表赵超同学先后宣讲王辉教授先进事迹,向与会师生分享了他们和王辉老师相处中的难忘经历,表达了他们对王辉教授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孜孜以求、一丝不苟的育种精神,关心提携、诲人不倦的师者风范的由衷敬佩。他们一致表示,要以王辉老师为榜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志存高远,开拓创新,育出更多的小新良种,更好地造福国家和人民。

  与会师生还观看了宣传王辉教授的纪录片《育得金种安慰苍生》。最后,王辉教授进行了《“三秦楷模”一王辉》一书现场签字赠书。


与会师生观看王辉事迹宣传片《育得金种蔚苍生》


王辉教授为学生签赠《三秦楷模 王辉》一书


王辉教授与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