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3-05   点击数:次   作者:颉登科   

  3月4日,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及培训会,副校长马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针对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马建华强调:一是2019年职称评审充分考虑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破除“五唯”,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及校职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做了补充规定。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纪律挺在前面,在职称申报、审核和组织评审等环节,申报人、评委、工作人员和相关单位要严格遵守评审纪律规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三是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时间节点要求,细致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的评审依据、申报范围、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安排部署。相关负责同志就申诉受理和工作程序等作了介绍,并就职称评审有关规定作了解读,同时对职称评审资格审查过程中的审查要素、评审表规范填写及相关材料报送等内容作了培训和说明。为了提高效率,方便教师,今年职称评审学校安排相关处室集中审核。

  监察处、教职工申诉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学院(系、所、部)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资格审查的工作人员,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研究生院、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处等负责审核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