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转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1)我校102人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19-09-27   点击数:次   作者: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时刻,我校有102人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月26日晚,学校举行隆重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向其中的19位代表佩戴纪念章。


王立祥等19位代表登台接受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颁发对象有两类,一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并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二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此项申报工作于今年3月底进行,最终确定的我校颁发对象共102人。

  铜胎底镀金的纪念章包含5种设计元素:其中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如意祥云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光芒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纪念章

  按照纪念章编号次序,这102人是蔡焕杰、胡兆农、黄丽丽、李华、李生秀、李玉山、马冀、宁锟、山仑、邵明安、宋胭脂、宋哲民、汪有科、汪昭贤、王朝辉、王立祥、王鸣、王性炎、吴普特、吴钦孝、吴文君、谢惠民、薛秀庄、张海峰、张荣琦、张显、张涌、周振起、庄灿然、何金江、康振生、卢宗凡、柯桂兰、窦忠英、王炳光、赵世明、牛纯一、马科西、李文俊、刘广熔、毛绳绪、张崇信、王荫三、和元根、穆清秀、张新兴、原碧霞、王满升、蒋克明、李建唐、淡海明、柴新夫、马景堂、樊守衡、徐慈、马章全、侯芸、扈文杰、王英夫、陈发林、李佩云、韦远、杜振芳、崔良珂、魏华亭、苏朋林、寇如金、吕国华、郑柳义、叶子兴、强民、牛升全、汪彦林、郭林安、安海宽、王政安、王润身、郭寿坤、丁荣晃、马昭、王景瑰、董振民、王谦、许效琦、邓新民、王桂兰、吴新、崔永安、折玉岗、马学增、张光达、李鸿恩、赵琴、张与真、朱凤书、熊运章、符育才、李洪元、王敬贤、郭士英、王云梯、孙孟白。

  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副校长马建华宣读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人员名单。徐养福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校师生以获颁纪念章的教职工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奋发有为。

  颁发佩戴仪式后,李兴旺等校领导与19位代表及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

李兴旺书记向王立祥、王性炎、吴文君、周振起、卢宗凡、张新兴、李建唐、马章全、杜振芳、寇如金、马昭、王谦、张光达、胡兆农、黄丽丽、汪有科、王朝辉、张荣琦和张显19位代表一一佩戴纪念章并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