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及教师选聘工作落实会

发布日期: 2019-09-30   点击数:次   作者:黄盼盼   

  9月25日,学校召开2019-2020年人才引进及教师选聘工作落实会,副校长马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党委人才工作部及各学院(系、部、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耀荣通报了2019年教师选聘计划落实情况,就2020年教师选聘计划的总体情况及相关要求、选聘程序作了说明,对师资选聘工作提出建议。人才办副主任陈小燕通报了学校目前人才申报情况,分析了我校人才工作目前存在的差距,就落实《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2019-2021年)》提出了意见。
  马建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目前学校存在高层次人才短缺、断层等问题,我们要清醒认识现状,下大力气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教师选聘计划和《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2019-2021年)》,坚持按需引进、精准引进、按需培养、精准培养,认真做好落实工作。一是要主动出击。各单位要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行动早动手。二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发动多方力量、寻求多种渠道,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明确任务,“一对一、点对点”做好工作。三是严把质量关。要综合考察思想表现、业务能力、发展潜力等,真正把优秀人才吸纳到教师队伍中来。他突出强调了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考核问题,要求各单位“守初心、敢担当、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好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