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3-06-05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梁桂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
钱永华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
座谈会会场 

 

  6月4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梁桂、副校长钱永华和24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各自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后的感受和体会,汇报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大家在发言中对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事人才工作和管理服务各方面提出自己的新思考和新建议。青年教师们表示,要把个人事业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进程中去,让自己和学校事业共同成长,以强烈的“西农情”去实现“中国梦”。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校党委书记梁桂在座谈会上讲话中说,这个座谈会首先是校党委按照中央要求,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调研的重要内容。其次,作为新任党委书记,也一定要与学校最重要的群体之一――青年教师们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以便更好地把握大家的思想动态、听听大家的意见和愿望。他说,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也是教师,在学校工作过16年,因此和青年教师在一起倍加亲切。青年教师队伍是我们必须倍加珍视的宝贵财富,你们充满朝气和活力,对青年学生有特殊的影响力和引导力,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希望。

  梁桂说,大家在会上谈的意见和建议大至归为三类。第一类是关于校园大门外的事,我可以根据大家的反映尽力协调示范区各有关部门加以解决。第二类是学校内部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会即时反馈给各部门,由学校来拿对策拿办法逐步解决。第三类关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会结合今年学校推进“学科建设年”活动和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等重大任务,吸收到学校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中去。他强调指出,全校各部门和各级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想方设法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最后梁桂勉励大家要自强不息,充满信心、指向未来,从一个个青年才俊努力成长为学校事业的骨干,成为支撑学校发展的脊梁,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座谈会由副校长钱永华主持,党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