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支部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4-12-09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会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精神,人事支部于12月8日在行政主楼703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齐涛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宪法》的诞生历程和基本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12月4日《塑造共同的宪法信仰》人民日报社论。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将每年12月4日定为国家宪法日,在全社会普遍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有利于增强公民宪法观念,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他要求全体职工要以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国家、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
  人事处处长刘卫军强调,我们要以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紧密联系实际,敏锐的去捕捉各方面信息,并予以客观评估,对制定的相关文件要结合当前实际进行进一步优化调整,将各项工作逐步纳入规范化、法制化轨道,做到依法治学、依法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