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草案)代表所提意见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14-04-04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会场

  4月2号下午,学校召开第二届四次教代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就《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草案)教代会代表所提意见进行专门反馈汇报。杨景昆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事处负责人就二届四次教代会上各代表团在审议《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草案)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进行答复,并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二届四次教代会后,人事处对10个代表团所提书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类,汇总为6大类62条,并对各代表团的意见逐条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相应的处理意见。在各代表团所提意见中,全部采纳的有9条;部分采纳的有2条;由基层单位在具体操作环节实施的有7条;需要学校配套政策的有7条。另外,还有16条建议不属于方案的范围,学校将会认真讨论、研究,在制定相关政策时给予充分考虑。

  杨景昆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人员分类管理指导意见》(草案)是从学校层面提出的人员管理设计和基本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还要有配套的实施细则。各单位细则制定的好、对指导意见理解宣传到位,这项工作才能实施好。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向职工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各单位要着眼于自身发展的长远利益,在下一步实施过程中认真制定好相关细则。在实施过程中,学校会继续收集意见,对一些涉及较多的突出问题随时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