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全处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09-02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9月1日,人事处召开处内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耀荣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怀、温晓林、陈辉娟同志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部署。

杨耀荣同志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十四五”发展谋划以及“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等情况。他强调,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做好“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事关学校发展,全处同志要全力以赴,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杨耀荣同志就处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充分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加强研究,创新工作思路,熟悉国家及学校人事政策,把握学校发展,推动人事制度改革,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系统推进制度建设,使人事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协同化。四是加强工作纪律,形成良好工作氛围,确保良好工作状态。五是团结协作,做好工作补位,加强信息化建设,切实提升人事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安排了处内制度建设、网站建设等工作。



编辑:郭兴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