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1-18   点击数:次   作者:卫丹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项目获资助人员名单公布,我校共有23位博士后获批本次资助,其中一等资助3项,二等资助20项,获批总经费193万元。本次全国共有485个设站单位的3966人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项目,我校获批项目数居全国第40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每年申报2次,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二等8万,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二等5万。在本年度三个批次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共获批资助项目65项,其中特别资助13项,一等资助7项,二等资助45项,获批总经费669万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积极推动博士后事业发展,在学校和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博士后工作发展迅速,博士后人才队伍规模和培养质量稳步攀升,博士后科学基金及人才项目获批数量持续稳定增长。

2019111410500367217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