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7   点击数:次   作者:   

各学院(系、部、所):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师选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选聘是师资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2020年全校教师选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前是教师选聘的重要时间节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教师选聘工作开展。要通过各类媒体、点对点联系等多种形式,加大教师选聘计划的宣传。

  二、各单位安排专人每天关注学校招聘系统投递简历人员情况,及时处理反馈。也可通过电子邮箱等多种方式收集招聘人员信息。

  系统注册地址:https://zp.nwafu.edu.cn。

  三、各单位严格按照选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资料进行审核,并将审核意见及时回复应聘人员。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各单位直接联系,通过网络平台、微信、QQ等方式,灵活开展线上面试或会议考核,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师选聘工作两不误。

  四、经本单位师资选聘小组考核或会议通过后,及时将考核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人事科邮箱:renshike@nwafu.edu.cn。人事处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如急需签约的,请及时与人事处沟通,可提前签约。拟聘人员所在单位或毕业院校思想政治鉴定意见及论文检索证明等材料,待本人来校体检时一并提交用人单位,由用人单位审核后统一报送人事处。

  2.体检及正常签约等手续延后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各单位尽快督促需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的拟聘人员,通过快递等形式**理。

  六、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王军   电 话:15891736725


                                                                                                                                                                    人事处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