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本学期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9-18   点击数:次   作者:   

  9月11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509进行了本学期第1次集中学习,马建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主持。

理论学习现场

  会上,马建华同志传达了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精神,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认真分析目前引才留才的形势和现状,在人才引进、师资选聘中严把政治素质审核关,持续深化学校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杨耀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传达了学校2019年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按照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中对人事人才工作的要求,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