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9-01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8月30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孙楠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杨耀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整改措施。
  杨耀荣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学习心得,带头从党建和业务两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方面内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全面自查,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机关党委委员孙楠同志指出,人事人才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具体要求,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开出了氛围、开出了效果。他要求要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领会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成效,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实干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奉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jpg


终审:杨耀荣